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竞技场战斗技巧分享

2020-05-14 15:32:12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红黑对角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玩家可以在竞技场与AI进行对决,获胜可以赢得不错的奖励,在对决中有哪些技巧可以帮助玩家获得胜利呢,下面请看玩家“红黑对角线”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竞技场战斗技巧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1.AI矛兵有最小攻击距离,贴得太近了就是死角,你能打他他打不了你。单手剑对矛兵必胜,翻车几率极低。

2.矛兵对矛兵,一直向前推着他盾击,他只会挨打不会反击,推到墙上很快就死了。

3.马上剑盾命中率极低,建议下马作战,对方在马上基本砍不到人,唯一威胁是冲锋过来时的一下,格挡即可。

4.矛骑兵对战,收盾双手持矛,原地等对方冲过来刺一下,无论是否命中都已经赢了,大概率对方死,小概率互相不中但对方撞墙,原地对刺必胜,自己死对方活的可能性很低。

5.弓、弩、投枪等远程武器,面对冲锋过来的骑兵,用远程攻击大概率高伤害一击死,你打中他了他就不可打中你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