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断粮风筝流打法教学

2020-05-14 17:33:02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孤荡苍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粮食对作战非常重要,玩家可以利用AI的索敌机制持续消耗敌方粮食来击败对方,这种方法具体怎么实行呢,下面请看玩家“孤荡苍洋”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断粮风筝流打法教学,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西帝国突然宣战,我一个孤城在外孤立无援,是我马上纠结附近军队,然后开始勾引对方大部队跟着我走。(距离必须卡好,只要远一点,对方就会直接冲我城,多存档)

一路沿途征兵和买光所有粮食(特别是对方得村里得粮食),然后因为我方被对方大部队追,对方增援得小部队会主动抓我们。

结果因为对方大部队手还是短了点,全被我捏死了。

游民星空

继续溜,大家看右边得军团凝聚力,已经溜了很久了。

而且对方人数变成1464,因为对方断粮了,于是全体回离自己最近得城市修整。

除非我直接冲到对方脸上,否则对方都不会管我们,而我们也聚集了1076人了。

游民星空

对方继续挨饿回城中。

游民星空

对方没有在这个村里停一秒用来补给和补兵,耿直得要直接回大城。

游民星空

在大城门口,我和对方得军团同时因为凝聚力散伙,我马上瞬间再拉军团,对方因为有几个领主距离远,没进战场,变成了多打少的局面。

后面的就没截图了,打爆对方饿了很多天的主力后,我方军团没入团的领主直接分散追杀对方的领主,各自击破后,我在自家城等了好多天他们才重新回来。

又转了一大圈补兵,我把这个城吃下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