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卡罗莱纳长尾鹦鹉捕猎方法

2020-05-14 17:33:21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300CHem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中卡罗莱纳长尾鹦鹉是非常稀有的鸟类,可刷新的位置多还不容易看到,有什么方法可以捕捉卡罗莱纳长尾鹦鹉呢,玩家“300CHemi”带来了《荒野大镖客2》卡罗莱纳长尾鹦鹉捕猎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原理介绍

话先说明,这个鹦鹉不会计入任何奖杯成就,也不会有任何奖励,我纯粹是比较较真,想要全图鉴和完美尸体,所以给那些想精玩线下的一点建议,可以少走不少弯路。

游民星空

这个动物的刷出方法其实和驼鹿应该是一样的,是和推动游戏内的时间有关,只不过你需要推的时间可能更长,换句话说,位置其实无所谓,看官方给出的刷新点其实是很多的,如图。

游民星空

很多人跟着攻略刷不出的原因我觉得主要就是在刷新位置附近的时间不够长,所以鹦鹉不会刷出,打个比方今天是t,你来到莱默恩区域,可能t它不刷,t+1天的时候它也不刷,而t+2天它刷了,它刷出来了就和其他动物一样,有固定的点站着,你不去冲它它不会乱飞的,那些玄学操作什么的其实根本无所谓,有的说A有效有的说B有效,其实到头来根本原因就是他们存档的那某一天刚好在某个位置有刷,而不是那些奇怪的操作造成了它刷。

具体步骤

我发现比较舒服的点是黑根果园这个点,也是最多人提到的点,原因下面慢慢讲,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hxd们注意图上从左到右我标的三个红点,左边的红点就是具体刷鸟的位置,简单说来你要做的就是来到最右边这个红点附近,扎营地,睡觉到一个中午的时间,然后走到中间红点这个小房子这里,爬到房顶上往左边这个红点的方向看,如果没有刷鸟,就走回最右边营地,硬等到可以继续睡觉,但不要离开区域,等到睡觉的选项不是灰色了,可以继续睡了然后再睡到中午,一直持续直到某一个中午你上了房顶看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想灭绝的直接一个炸药过去然后死眼补枪,我只想要完美尸体,观察完了挑了两只三星的那小型猎物箭射杀,齐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这个鸟体型很小,而且颜色基本是和草融在一起的,没有高点很难在不走近的情况下看到,而我发的这个点特别方便的原因就是营地和刷新点中间有这么一个高点(中间红点的房顶),可以看到到刷新点同时又不惊动鸟,这样可以安心观察

谢迪贝莱附近是第二多被提到的点,也是一样的操作,如图。

游民星空

在左边的红点处扎营睡觉,然后走到右边的刷新点观察,骑马容易被鳄鱼惊到,不太好操作。

这个点不好的地方就是周围没有高点,一般你能看到鸟了鸟就会被吓到然后起飞,就像这样。

游民星空

这种时候观察还是可以观察的了的,但想锁定一只三星的就太难了。

不过让鸟刷出的方法是一模一样的,由此类推一楼所有官方放出的刷新点附近理应当是都可以进行这个操作,并刷出鸟的。

研究会解锁图鉴,杀一只捡起来+研究图鉴进度就到100%,并在日志里自动开启这个任务,杀到15只会跳提示说卡罗莱纳长尾鹦鹉已濒临灭绝,杀到全部25只日志里的任务提示完成,会说卡罗莱纳长尾鹦鹉现在已经灭绝,之后它就永远不会出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