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E1.4版本实装更新内容

2020-05-15 12:10:5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趙梓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还在测试阶段,还会有很多的版本更新让游戏变得更加优秀,那么在1.4版本中更新了哪些内容呢?请看玩家“趙梓明”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E1.4版本实装更新内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4更新内容

·中文翻译改进。

·修复旧档无法选取新版改动的技能的问题。

·帝国重型标枪、锯齿投矛、三角投矛现在可以被投掷了。

·攻城战热身阶段从3分钟增加至15分钟。

·攻城战所需最小玩家数从60减少至40.

·大厅的服务器端优化。

游民星空

部队平衡

1.阿塞莱:

贝多因人士兵数增加1(现在是10)。

游击兵士兵数增加1(现在是17)。

2.巴旦尼亚:

部落勇士士兵数增加1(现在是22)。

野蛮人士兵数增加1(现在是18)。

游侠的手半剑换位双手剑。

骑马勇士士兵数增加1(现在是11)。

3.帝国:

双刃枪兵士兵数减少1(现在是16),生命值减少5(现在是100)。

骑手替换双刃枪为骑兵双刃枪:挥砍速度83降低到73,伤害129降低到118。

4.库扎特:

杂牌军短棒长度增加:长度从58增加至67,挥砍速度从95降低至91,伤害从37增加至39。

游牧民士兵数增加1(现在是11)。

骑射手价格降低10(现在是150),长枪升级改为强力箭矢升级。

5.斯特吉亚:

狂战士士兵数降低1(现在是16)。

瓦良格:移动速度降低1(现在是77),护甲降低1(现在是39)。大圆盾现在是默认装备了,更强的盾牌升级改为更轻的盾牌,会给予轻型圆盾。大圆盾重量增加至4。士兵数降低1(现在是15)。

猎手替换长剑升级为强力箭矢升级,对调强力箭矢升级与盾牌升级位置。

6.瓦兰迪亚:

征兆农民士兵数降低2(现在是23),草叉不再可以单手使用了。

热修复内容:

·修复一个购买工厂时的崩溃。

·修复一个造成对话中选项重复出现的问题。

·修复城堡建筑“治安署”的加成。

·一些有破产风险的领主现在会不付给部队工资并受到士气惩罚,这样他们可以有一点钱卖粮食避免饿死。如果士气太低他们最终还是会逃兵减员。

·一些情况下围城会中途停止而围攻方会回自己的定居点买食物,现在他们会继续围城了。

·一些罕见的情况下,集团军缺粮时会前往过远的城镇,现已修复,这种情况下距离将会成为最重要的因素。

·修复一个阻止超额民兵数量降低的问题。

·修复一个通过对话完成帮派头目需要武器任务后偶尔崩溃的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