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田园风森林岛屿布置分享

2020-05-16 09:55:55 来源:NGA 作者:艾露小恩恩 我要投稿

第1页:小花园、山体瀑布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岛屿的地形对岛上的建设布置有着很大影响,很多玩家会根据岛屿地形进行建设,怎么利用岛上的森林建设小岛呢?玩家“艾露小恩恩”带来了《动物森友会》田园风森林岛屿布置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少不更事的时候选了一张双南出海口,右上角有高地湖泊及瀑布的图。找不到原始的平面图了,用修改以后的平面图镇楼。岛建之处就定好了目标,想造一个有岛原始风貌,地形错落的森系小岛,因此对初始河流走向,山崖并没有做过多的修改,加了很多瀑布和山地使小岛有原始森林感,装饰花朵也选择了初始的风信子为主要花种。岛屿的道路也四通八达,可以避免小动物堵路。风格统一也很重要,选择了森林田园,就没办法摆太突兀的航天飞行器展览,室外蹦迪馆。

游民星空

岛屿动工之前,我翻遍了热门的设计推荐,心里大概有个概念图。根据自己的地图,确定好功能分布便可以动手了。景点布置上借鉴了许多大神的作品,稍加改动使之更契合自己的岛屿。森林岛屿的好处在于景观丰富,坏处就是钓鱼捉虫大赛、摇树、找幽幽会很痛苦。

入口处

一出机场门的景观往往决定了对岛屿的第一印象。为了兼顾功能和美观,下了飞机就是一个岔路口。为了方便朋友来购物,右手边是商店和服装店。左手边挖了一个小瀑布,让岛屿直接切入“山地”的主题。

游民星空

顺着瀑布直走是一个小花园,进入花园前有一条小路,可以直接拐入森林。

小花园

游民星空

穿过小花园就是一座山体瀑布,东西走向,西高东矮。西边一个楼梯,引入山谷。

山体瀑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