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多风格岛屿布置分享 中式、日式等岛屿建设参考

2020-05-17 11:04:33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紫竹梦雪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岛屿划分成各个区域进行建设,怎么将自己的岛屿建设成多种风格呢,请看玩家“紫竹梦雪宜”带来了《动物森友会》多风格岛屿建设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岛屿建设450+小时,苏州园林/汉服影楼/雨伞街/滨海油画角/日式乡村/复古市集/热带田园/果园餐厅/欧式园林博物馆/精灵后花园,还有很多想改的地方。

游民星空

热带田园风街道

机场进门口→商业街。

参考了一位岛主的墨西哥热带配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史培亚共进餐的海鲜餐厅。

以及由热带田园风,慢慢过渡到乡村田园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式园林

从热带风拐过来,是苏州园林。

抛弃了传统的红色东方风格,使用更加淡雅的灰白,打造烟雨江南的氛围。

使用了徽派建筑风格:和风栅栏悬崖抬高+白色简单壁板+路边摊改造,远看就像江南古典建筑的马头墙。

适当的樱花运用,使得有一种烟花三月下扬州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江南古典园林中,假山瀑布是很经典的元素。使用错层小瀑布,多样化的庭院石,放置经过改造后的春夏秋冬灯,假装是苏州狮子林的假山。

游民星空

打伞过小桥,湖上的灯参考了b站up主的千灯湖,晚上效果还行。

放下伞,坐在石凳上喝口茶,赏湖心塔,或者有了兴致,就提笔做画。

倪家莉美女入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汉服影楼

首先是汉服试衣区,有传统汉服袄裙,也有改良版小裙子,织布机表示手工缝制。

攀岩墙+简单壁板改造,隔开区域,同时打造影楼的感觉,深色东方风家具营造古风场景,摆一部摄影机+聚光灯就开张啦!

还可以边用餐边赏月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