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金属狂潮新干员技能分析

2020-05-19 09:15:15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愿HOPE与你同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金属狂潮赛季快要到来了,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新干员的一些信息,那么新加入的两名干员有哪些作用呢?下面请看玩家“愿HOPE与你同在”分享的《彩虹六号围攻》金属狂潮新干员技能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进攻方

硬切ACE的切墙道具为投掷物,投到墙上会粘住并向下伸出气泵炸开墙壁,一个道具可以依次伸出两个气泵,先后炸掉上下两块一共约1.5个Hibana榴弹切口高,1个热切炸药宽的缺口,全过程和Hibana引爆榴弹时长相仿。

由于是投掷物,它的使用距离更短,远距离需要向上瞄准算好下坠量。它可以被枪、爆炸、电摧毁,可以被ADS或Wamai飞盘拦截,可能不受wifi影响。

它同样可以用来摧毁机动护盾,龙鳞板,软墙,地板和hatch,但不能粘在道具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守方

Melusi的道具Banshee在进攻方进入范围(方圆六米)内会被激活,发出震动和较大的声响减缓进攻方移动速度(减缓后相当于铁丝网中的移速,不能跑动)。

Banshee可以防弹,只有爆炸物可以摧毁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