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塔科夫》N卡画面设置指南

2020-05-19 11:24:09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赏脸猎挂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设置更加清晰的画面来让自己的视野更加清晰流畅,可能一些N卡用户还没了解画面设置的方法,下面请看玩家“赏脸猎挂人”分享的《逃离塔科夫》N卡画面设置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由于我使用的是笔记本,控制面板选项会略有不同,参考相同选项。

很多人选择【使用我的优先选择】,然后把性能条把性能拉满,这个做法是错误的,一定要选择【使用高级3D图像设置】,不然以下内容你都是白设置了!

游民星空

这里是【全局设置】以下按照我的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是【程序设置】请找到塔科夫的运行程序,如果没有就选择添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习惯开抗锯齿FXAA 的同学,可以把游戏里的FXAA关闭,选择驱动里的,这样不会影响游戏中的帧数。某卡中开启FXAA平滑处理-模式要选择【置换任何应用程序设置】平滑处理-设置选择【8X】平滑处理-透明度选择【8X超级取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是游戏内设置.这里我要强调,CPU好的电脑不需要开仅使用物理核心。

游民星空

这里的分辨率那么低是因为我是笔记本,台式机直接忽略我的分辨率,抗锯齿看个人,我习惯开游戏中TAA,效果比FXAA好,但游戏中开启抗锯齿会略微降低帧数。

游民星空

注意!重点来了!每次启动游戏后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择【详细信息】找到图片上的这个程序,谨记有【两个】塔科夫图标在一起的,有一个程序文件是【不带】BE的就是我图片上的这个,选择这个!带BE的是反作弊程序,不用选.所以千万别搞错了,选择图片上的这个,程序名称要核对,然后右键选择优先级。

建议你们先把自己电脑的卓越性能调出来,有G-sync显示器的可以打开垂直同步,否则千万别开。

详细内容如下图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