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怨灵鬼弱点及打法介绍

2020-05-19 16:14:47 来源:bilibili 作者:玉阳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中的怨灵鬼相比一代来说变弱了很多,并且只作为支线任务Boss出场,在面对怨灵鬼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怨灵鬼的弱点都有哪些呢,下面请看玩家“玉阳子”带来的《仁王2》怨灵鬼弱点及打法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原本在一代,怨灵鬼是作为主线第一篇第一关的boss出场的,对初见仁王的萌新很有震慑效果,尤其是晃动的铁球,蹭一下直接绝境,但同时因为攻击速度不高,大部分攻击也都很好躲开,在掌握了要领以后就变成了很简单的boss,后期也是各种出场让玩家各种胖揍。

二代直接作为主线里的常世杂兵,支线里的关底boss出场,再无排面,打起来就当是个稍微血厚一点的杂兵,还不如祸津武士。

游民星空
图鉴介绍

怨灵鬼弱点

1、身体弱电,头上大大的角,图鉴描述里也说明了这玩意儿是鬼力源泉,击碎可以丧失力量,但是需要强力且准确的一击。对于各种武器而言,大部分情况上段轻重击派生技,对准攻击即可破掉。一代破角以后的怨灵鬼会直接跪地,二代会出现一个大硬直,同时妖力槽的红槽会直接削弱到四分之一左右,方便打空完整的红槽让怨灵鬼跪地。

游民星空
破角瞬间的妖力槽

2、属性弱点,尽管二代的混沌效果(两种属性重伤同时存在)不能让大部分妖怪敌人强制空精 ,但是可以卸除妖怪的防御,造成更高的输出,前提是熟悉妖怪的属性弱点和抗性,方便快速叠加属性造成重伤状态,不同的属性会有不同的效果,详细内容可以在角色面板页面找各种buff的效果说明。怨灵鬼如下图,若水和混沌,在叠加属性的时候,毒与麻痹不算在混沌的组合里,水雷火净妖这五种才算,但是净与妖互相冲突,不能同时存在,面对怨灵鬼的时候,水属性,雷属性和净属性这三个是首选的。

游民星空
弱点和抗性

3、站位弱点,这也是一代里设计的攻击盲区,大部分情况下站在右腿后方的位置,就会因为怨灵鬼正面的攻击打不到变得比较安全,但是针对这个地方,怨灵鬼有一个顺时针原地甩球的攻击还是会打到的

游民星空
大概就这个位置

怨灵鬼难点、需要注意的地方及打法

由于体型比较大,所以攻击速度不高,大部分的攻击都很难说躲不开,比较麻烦的就是上文中说到的顺时针旋转,因为是近身周身的攻击,所以要么看到起手动作以后迅速后撤,躲到安全区域,要么跟着它的转动方向一起移动,需要注意的是其中一个铁球在最后会被甩起来,掉落的时候有伤害判定。另一个需要注意的是在空精未倒地的情况下,怨灵鬼召唤常世扑倒在地,如果玩家贪刀了就会受伤。

怨灵鬼在3/5血条左右的时候,身上的铁链会破掉,不想总是被转圈坑的话,直接削血条比削精力条效果更好,没有铁链附身基本上怨灵鬼就没有什么难点了,空手状态会投球,看好举球以后的动作,手开始投球落下的时候进行闪避即可。

游民星空
3/5左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