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烟火霸王棍配装推荐

2020-05-19 16:35:3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losa12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的旋棍有着很高的HIT数,搭配霸王套会有很好的打击手感。下面请看由“klosa125”带来的《仁王2》烟火霸王棍配装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配装

配装:天下布武5+黑色的异国武士3 or 1天狗面/般若面/怨灵面+1上状态用武器

配点:忍勇99 咒30 其余点至装备需求,再剩余埔心

忍术:猫步、透波、虎躯、毒飞镖、三幻术羽毛

阴阳:昂妖、护身、金刚、结界

守护灵:天眼孔雀、白泽

武家:本多

魂核:大岳丸、酒吞童子(夜刀神)、善擦

夜刀与酒吞的选择在于要防御或者更高的近战伤害,由于这个流派不完全依赖近战伤害做输出,因此我个人是选择酒吞魂核。

比较要提的是八尺琼勾玉有一条妖力增加量4.9%的词坠,貌似洗不出来,需要原本打到就有,我算是运气不错,如果没有这条也没关系,不会差距很大。

思路

这个流派的主要不动核心是天下布武5

旋棍的重攻击模块相当优秀,灵活性高、Hit数高,可以让吸收霸王将军套装精华回血的效果发挥得很好,每一个动作硬质都偏小也让快速的上满三个架式的Buff很方便。

因为守护灵的天眼孔雀的关系,属性攻击可以增加妖力,而且旋棍强攻本身好像给的妖力累积很高,所以我们的妖力累积相当快。并且由于旋棍本身有吃忍属性,所以我们也可以轻松双修忍术。忍点高的好处蛮多,一来毒累积变得相当快,二来你可以使用幻术作为输出或者辅攻的手段。

由于幻术有着若敌方精力消耗完毕伤害增加的特性,我们可以用净属性旋棍消耗精力,再用幻术输出,或者反过来用幻术与妖怪技能上混沌,再由武技输出,视当时情况而定。

霸王套装加旋棍是我觉得用了就回不去的组合,他的特性很有趣,在给你容错率的同时(吸精回血),却又要求你的操作保持一定程度的忙碌,诸如切换段位上BUFF、灰烬与红莲不好操控的打点、判断幻术与妖怪技的施放时机等等,让这个流派有很特殊的特性:「虽然你的坦度让你真的不容易死,但你却一点也不会觉得无聊」

接下来小聊一下灰烬跟红莲,这两个武技我认为都可以用,也都很好用,红莲的伤害约为灰烬的80%,优势是强攻击的覆盖率更高,所以更安定、妖力累积更快、应变能力较佳。

灰烬的优也很明显,伤害更高,范围稍宽,但因为必须靠轻攻击引导出招的关系,在判断要使出武技的时机点要更准确,比起使用红莲要早一个攻击动作,而且若打空过多次,会比较有BUFF消失需要重上的问题。这两者孰优孰劣我很难判断,我打了好多天,每天手感都不太一样,有时觉得灰烬好,有时觉得红莲棒,于是便把两个影片都拍了出来。

然后,因为我喜欢使用烈火,所以使用使用攻击连段时不可以连太高,否则精力不足以支撑你打出武技,这是一个要求使用者不可以用旋棍连太高段的配装。

妖怪技的部分:没有选择伊达武家是因为打死敌人恢复妖力在BOSS战中发挥有限,因此我选择撑高妖力增加量老实的累积妖力。除了饰品戴上绿色勾玉之外,善擦本身亦带有妖力增加量词坠。大岳丸虽有浑沌相关增加妖力的词坠,但实际上不太容易真正发挥,很遗憾算是用不到又卡词缀。酒吞本身没有妖力相关的内建词,可以选择继承吸收精华获得妖力or妖力增加量来继承,若使用夜刀神则本身已内建妖力增加量,不用为此烦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