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速刷大马士革皮肤心得

2020-05-20 09:36:38 来源:bilibili 作者:若馨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中想要拿到大马士革皮肤需要刷很多特殊击杀数,因此大马士革也是高端玩家的象征,有哪些技巧可以在刷大马士革的过程中减轻难度呢,下面请看玩家“若馨o”带来的《使命召唤战区》速刷大马士革皮肤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COD战区有这么一款皮肤,大马士革!大佬的象征,技术的肯定,今天教的就是个人速刷大马士革方法!

每个星期三凌晨一点都会更新,全年无休xxxx,这种或者类似的模式,把握住这个机会,最迟一个星期,大马士革也有了。

分享一下我个人是如何打出大马士革的,首先是之前的全年无休卸货场和COD玩家一心追求!

突击步枪,冲锋枪,射手步枪,狙击步枪,轻机枪都可以这么来,先把需要击杀的皮肤都解锁的差不多,推荐硬派模式,列如:蹲下击杀,达成三杀,无配件击杀和满配件击杀,这些都可以先解锁。

比较困难的只有远距离,这种需要较大的图,列如:训练场。

中路架枪无疑是最快的一种办法,但是一定要记得带夜视镜或者热成像。有很多人喜欢在中路封烟来干扰敌人视线,这同时也干扰到了自己,技能推荐:冷血动物,高度警戒,第三个看自己的情况来带。

游民星空

冷血动物可以有效的防止敌方透过烟雾清楚的看到你,而高度警戒可以预防架枪的时候有人过来偷袭,也可以带两个阔刀或者地雷放到两侧的必经之路附近,如果阁楼过来的话也会触发高度警戒,但是如果对方也带了冷血动物那就没办法了。

当你把击杀解锁的皮肤都做完了,可以等带全年无休训练场或者包涵训练场的模式,没有的话可以选择硬派,只选团队死斗,有较大几率匹配到训练场和炼油厂。

游民星空

而这一连贯的方案下来,并不会让你感到疲惫,这样一计划是不是觉得大马士革并不是很难,当然这些都只是入门的挑战。

真正带难度的是,防暴盾,第二把和第三把发射器,除此之外都不难。

至于小刀,可以在卸货场打一打跑刀,推荐核心,在核心模式下一刀都可以解决掉敌人。

第二把发射器可以把它当狙来打,因为爆炸范围小,伤害也不是很出众,但是炮弹速度奇快无比!打远距离的载具是有下坠幅度,并不像rpg那样炮弹会想上飘。

第三把发射器,推荐小图刷击杀(特指卸货场),带上烟雾弹,混烟击杀,丢烟然后打开夜视,然后往可能有人会经过的敌方发射即可,击杀全靠随缘。

防御者和攻击者也并不难,选择占领战,有事也会匹配到卸货场占领战,那就再妙不过了,全年无休卸货场匹配也有很大可能是占领战。

防御者:需要你占领后待在防御范围内击杀,或者有人战力你们已经占领的点位时击杀他。

攻击者:需要你主动去攻击敌人已经占领的点位。

而防暴盾,则是最难的,其他的你都可以不用管,去卸货场打打自然就出了,最难的就是,一条命三杀25次!如果你有耐心,可以待在卸货场的集装箱,有时敌人会随机复活到你面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