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导魔流加点建议与各敌人打法

2020-05-20 14:44:25 来源:巫师3吧 作者:豆豆豆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的导魔流玩法可以将武器的部分白字伤害附加到法印的伤害中,大大提升法印的强度。下面请看由“豆豆豆猪”带来的《巫师3》导魔流加点建议与各敌人打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加点建议

完全放弃阿尔德,因为替换爆炸盾导魔下远强于阿尔德,不耗活力免费的无cd一千多aoe,击倒比阿尔德还强。

由于导魔加强法印,其他四个法印都要加。

由于导魔和红系列加强无关,建议走炼金。

后期血量不如抗性,血量炼金那个天赋可以不放格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敌人打法

打人类

用亚克西,控制一个提线木偶后活力只用一半,马上满,用亚克西再把向你冲过来最近的定一下,提线木偶那个就会背刺被定的秒杀,以此循环。

不怕法印的

用替换爆炸盾接速攻,举盾放手爆炸砍两下,再举盾爆炸以此循环,活力永满。

打妖精

放替换哎登,一跳一千多加打出硬直,你就平砍木头即可。

怕火的

套盾喷火,由于高抗性盾吸收的是税后伤害所以能抗三下足够喷玩活力。

吸血女妖

举盾爆炸接平砍的循环有惊喜,击倒后可以自动秒杀,打吸血女妖賊六,不用炸弹,举着盾,她隐身打你就爆炸,要么爆硬直要么击倒。而阿尔德这个等级又费活力又无力。

怕火的套盾喷火加导魔加成一跳两千,我这还是一身辣鸡装没狮鹫没狮鹫天赋。

总结

亚克西法强高后有隐藏属性,亚克西晕住后极高概率处决动画。

炼金的连杀快感配合这个打法特别爽,一群狼爆一爆半血后就开始配合平砍,死两只后开始起飞刀刀烈火。

导魔的计算方式不光是一半剑伤加到法印,而是一半剑伤加到法印后再乘以法强,所以稍微法强高点,法印触发的伤害就高于剑白字。

个人认为导魔的最佳打法不是狮鹫,狮鹫光烧浪费其他法印,现在玩导魔狼,不同法印配合炼金平砍连杀快感。

爆盾接平砍的循环打吸血女妖跟打木头似的,我连吸血和法术回血的药都不吃,因为举盾可以吸血,就吃回活力的和两个抗性煎药,配合剑油抗性拉满,盾被打都下的很慢,套盾喷火能吃四下。

盾的反弹伤害不要加,税后高抗性反弹的很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