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文明6》大哥伦比亚文明特色介绍

2020-05-20 14:48:1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遁形幻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刚刚推出了新的季票,其中就包括了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的大哥伦比亚文明,那么这支新势力在文明6中有哪些特点呢?请看玩家“遁形幻千”分享的《文明6》大哥伦比亚文明特色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西蒙·玻利瓦(后世称他为“解放者”)是成功领导大部分南美地区脱离西班牙掌控的委内瑞拉士兵及政治家。他之后成为大哥伦比亚的首任总统。大哥伦比亚是在1819年至1831年间由南美洲北部许多国家以及部分中美洲南部国家组成的共和国。

特色能力:可敬征旅

只要大哥伦比亚进入新时代,便可自动获得一个特色单位“总指挥官”。无论触发何种时代,都将会赋予此单位。

该单位以大军事家的形态出现。它具有多重能力,如:提高临近单位战斗力、提供即时升级、赠与额外的商路、甚至有令附近敌军减少生命值一类能力。

特色能力:爱国军

大哥伦比亚的特色能力赋予所有单位额外移动力。除此之外,强化单位并不会终结该单位之回合。

游民星空

特色单位:平原牧人

这种充满音乐与浪漫的勇士替代了骑兵,相互临近时拥有更高的战斗力。若位于总指挥官发动特色能力的范围内,平原牧人可获得完全治愈。

游民星空

特色改良设施:大庄园

大庄园提供生产力,金币与住房加成,每与一个种植园相邻还能获得食物加成。种植园和大庄园还能从相邻的大庄园处获得生产力加成。

另外还能推算出黄金城的邻接加成,相邻单元格+3金币2文化。

视频中展示的玻利瓦尔的友好动作,跟巴西的一模一样,找了下巴西的领袖视频,发现连声音都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