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MP7蓝图泥黄蜂获取方法

2020-05-20 18:34:1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Elmis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中有一个彩蛋,完成后可以获得MP7的蓝图泥黄蜂,这个彩蛋怎么触发,泥黄蜂怎么获得呢?下面请看玩家“Elmiss”带来的《使命召唤战区》MP7蓝图泥黄蜂获取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这个彩蛋比起战地之类的解谜还是简单多了,花了大概一小时就完成了。

进游戏最好选夺金之王模式,然后去绿点,其中有一个绿点可以听到信息,俄语,信息里会报三个数字(俄文)。

游民星空

这是对照表。

游民星空

比如我刚刚得到的数字为3/5/4,我就需要去地图中标出的地点找到电话拨打,记得要按照顺序,报的345你就需要按照3→4→5的顺序前往。

找到电话拨打,会报一串摩斯电码,这个不用管,然后继续按f直到报一点比摩斯电码不一样的东西,总之为了保证能触发,建议多按几次,然后前往下一个地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彩蛋:可能是下个赛季用得到的核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