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文明6》玛雅文明特色能力介绍

2020-05-21 09:30:44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遁形幻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游戏中新纪元季票就要和大家见面了,马上就要有两个新的文明加入游戏中,那么玛雅文明会在游戏中又怎样的能力呢?下面请看玩家“遁形幻千”分享的《文明6》玛雅文明特色能力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领袖特色能力-绳结女王

此特色能力让马雅得以将收益加成赋予非首都都市(首都六格内+10%,六格外-15%)。同时还能为距离首都6单元格内的单位增添战斗加成(+5战斗力)。

特色能力-人烟稀少之处

此能力让马雅人能从农场获得住房与生产力加成,并且赋予相邻市中心的奢侈品资源更多满意度加成。在淡水及海岸旁开拓城市无法提供住房加成。

特色单位-投枪手

此单位取代弓箭手且威力更为强大,在攻击负伤单位时将获得战斗力加成。

特色区域-天文台

此区域取代学院,赋予农场少量相邻加成,并赋予种植园大量相邻加成。天文台的原始相邻加成取消,而换为农场和种植园的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