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文明6》新纪元天启模式介绍 天启模式是什么

2020-05-21 14:59:53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战斗员杰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新纪元已经与大家见面了,随着两个新文明一起加入的还有天启模式这一玩法,这一玩法为游戏增加了更多不确定性,下面请看玩家“战斗员杰基”分享的《文明6》新纪元天启模式玩法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天启模式介绍

此游戏模式新增全新的自然灾害、现有的灾将变得更大更强、所有自然灾害的发生几率将增加。

天启模式将在游戏中加入单位“预言者”,如气候达到变化的最后等级,彗星将撞击地球,终结人类文明。

预言者介绍

“天启”模式专属支援单位。可通过制造灾难”操作在单位附近的格位中制造一次随机灾难。如无剩余次数使用,执行此操作将消灭预言者。

建议体验设置

想要体验这一模式的玩家不妨开启自然灾害4级,在游戏中的自然灾害将会发生的更多而且更有破坏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