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开启11号地堡注意事项

2020-05-22 11:48:5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量产型鸡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一些方法开启11号地堡并获得MP7图纸,而在开启地堡的途中可能需要注意一些情况,下面请看玩家“量产型鸡汁”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开启11号地堡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一下午终于打出来了,11号门前蹲人的实在是太多了,简单的讲一下,接听电话的位置先去图下的黑圈处,上面的两点,距离近,而且很大几率能接通。

游民星空

接通后等他说完会开始放一小段音乐,然后,念出三个俄文数字,让队友分别找到三个数字对应的电话,依次按下,必须要分散,因为11号的门密码锁是全图人一起解锁的,不是按照小队来算的,等到三个电话按下后,最后一个人会听到电话里传来的俄语消息,证明门已经可以打开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去11号门开门。如果听到的数字是1和8 建议这盘放弃,因为它们太靠下面了,离门很远可能时间不会够用。

游民星空

鉴于那里蹲点的人太多,建议开两辆大卡车,扔上主动防御系统直接冲上门去,挡住来自塔楼的攻击,只要有一个队友能冲进去捡到冲锋枪,全队即可解锁MP7的蓝图,下面给大家留一张俄语空耳方便不会俄语的人解锁蓝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