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新纪元是祸躲不过成就完成方法

2020-05-23 14:15:2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兰奚鸣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随着新纪元更新的还有一些成就,其中是祸躲不过这一成就比较需要运气,怎么快速完成这一成就呢?请看玩家“兰奚鸣”分享的《文明6》新纪元是祸躲不过成就完成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新季票没什么成就,大哥和玛雅的就不多说了,主要说说这个新成就。

是祸躲不过就很麻烦,需要你先疯狂铺工业、商业、学院、剧院和娱乐区,尽快把碳排放拉满,然后就会开始天启模式(疯狂下流星雨),这个成就需要你一直等到流星拆光别人的城,所以最好开1v1,给别人就留一个首都,然后坐等流星拆家就行。建议和海石阵一起做了。

拆光之后shift+enter等陨石就行,我运气比较好,陨石来的快,就比较舒服。

要放碳还是烧煤来的快,我是自己挖的煤不够用,还把ai的煤买光了又烧了点油才做完的,嫌麻烦可以铺的差不多了之后shift+enter强制过回合,很快就能排放量拉满,我运气比较好,陨石来的快,就比较舒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