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版钝伤箭爆头伤害系数测试

2020-05-25 15:17:5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孤单幽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武器打击到头部会有爆头伤害,在1.4版本中钝伤箭的爆头伤害明显降低,新版本中钝伤箭爆头系数调整到了多少呢,下面请看玩家“孤单幽魂”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1.4版钝伤箭爆头伤害系数测试,希望能帮到大家。

1.4版本弓箭的爆头伤害系数被暗改了,现在贵族弓爆头伤害和其他弓不同,还没有反曲弓爆头伤害高,我亲测贵族弓爆头劫匪可能不死。

经过测试以后发现了问题的本质,钝伤的爆头系数被大幅削弱了,大概是从原来的2削到了1.2左右。

钝伤箭从此沦为垃圾。

这六张图是我用钝伤箭测试的爆头伤害和身体伤害,分别为贵族弓,贵族长弓,和简易短弓,可以明显看出爆头伤害只有身体的1.1-1.2倍。

我做个推测,这个钝伤的爆头系数改动可能不止限于弓箭,而是所有钝伤,也就意味着,任何钝器都不能通过打头造成巨大伤害了,而刺伤和砍伤却是可以的,钝器某种意义上算是废了(ai近战时也是大概率锁头的,比如上劈),钝伤爆头系数的削弱对那些持有钝器的兵种绝对是个大削弱。

暂时不清楚此改动是否影响联机,如果联机的钝伤爆头系数也是只有1.2,那么钝器已经可以删除了。

联机库赛特的步兵短棒才38伤害,要是爆头才1.2爆头都不超过50伤害,三刀爆头才能打死对面,然而对面双手豪杰一刀就能秒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