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各小阵营兵种介绍

2020-05-25 17:19:4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随便说说的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有着很多的小阵营,在游戏初期小阵营往往能给玩家带来很多帮助,后期也可以俘虏小阵营的兵种,游戏中各个小阵营都有哪些兵种呢?玩家“随便说说的说”带来了《骑马与砍杀2》各小阵营兵种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前言

骑砍的小阵营有点烦,然而却又是照顾玩家自立的,因为小阵营特性就是哪边弱要亡国就加哪边,虽然思路清奇,但是如果玩家玩自立就是强大的帮手,然而当你加其它阵营,这些满地图烧村,而且还帮将要灭亡的王国苟延残喘,真的烦。

正所谓成也小阵营,败也小阵营。

喀拉库吉特

这个必须放第一个,主要是恶心,当你开新档用shift+alt+F4灭了库跑跑的时候,想着天下太平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的时候,总会有怎么一波佣兵,一群库跑跑的亡灵,一群3/4队伍是骑射的小阵营挡你面前。

这就是喀拉库吉特,俘虏拿来当骑射还行,主要其他王国的骑射要么没有,要么太难出,要么不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古拉姆

没啥印象,看着很吊的样子。

不过就是看着这个最终体是阿赛先锋骑兵的样子,不过无甲骆驼就注定他悲剧的命运。

(ps:T社做的骆驼有点意思,列阵的时候会吃草,一直在嚼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护盾兄弟会

还能说什么?不错的步兵补充剂,俘虏建议优先保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暗影之子

没有百科说明...好像也还没用过...估计是增加神秘感...

目测用鱼叉的骑兵,怕是战斗力可以。

游民星空

森民

当你没有巴旦贵族和没纪律转化森林强盗的时候,是个不错的选择拿俘虏来当弓箭补充剂。

才发现是斯特吉亚的文化,还一直以为是巴旦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湖鼠帮

一群类似海寇的小阵营。

带盾飞鱼叉,也是不错的步兵补充剂。甲还靠谱。

怎么不叫海寇兄弟会,感觉就是海寇完全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焰余烬

卡拉迪亚邪教?

没用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