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双持副武器选择推荐

2020-05-27 10:32:35 来源:NGA 作者:lyf200001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在最近的更新中对双持三连发进行了削弱,对于习惯了双持三连发的玩家而言该选择那些副武器进行替代呢?下面请看玩家“lyf20000111”带来的《使命召唤战区》副武器选择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双持三连发的伤害从42削成了27,如果打中四肢只有19点伤害,而且没有爆头加成,战区里ttk惨不忍睹。拿什么替代呢。

双持renetti不带三连发,用起来感觉虽然没有之前那么厉害,但是作为防身也不错。现在基本第一个空投没法拿鬼魂了,除非用rpg,不过rpg太无脑不喜欢用,虽然buff了不少。

vlk喷子经过几轮buff之后表现很出色,尤其是带龙息,我觉得比mp5还厉害,近距离经常秒杀对面,射速也很快。

多人里,双持三连发基本也没啥用了,很难一发秒杀对手,那就不如单发双持了。单发双持的renetti也是两发秒杀,ttk比现在的三连发快不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