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潮湿沼泽潮湿洞穴开启方法 潮湿沼泽隐藏洞穴怎么开

2020-05-28 09:05:44 来源:我的世界地下城吧 作者:白白白白不白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世界地下城》游戏中玩家能够在潮湿沼泽中找到潮湿洞穴的入口,但是在缺少道具的情况下无法进入,下面请看玩家“白白白白不白丶”分享的《我的世界地下城》潮湿沼泽潮湿洞穴开启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介绍一下如何开隐藏关卡潮湿洞穴(soggy cave)。

首先我们要进入潮湿沼泽(Soggy Swamp)这张图,难度皆可,由于需要正常过图,想要快速一点的同学可以选择难度默认I。由于潮湿洞穴为随机刷新,不是每一次进去都有的。而有潮湿洞穴的图是有隐藏箱子的。

进入潮湿沼泽,按M打开地图(我这里是键鼠,因此是M键),发现已找到隐藏物为0/0,说明这把是没有潮湿洞穴的,我们可以退出关卡回到营地重新进入。

游民星空

好的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已找到隐藏物为0/1,说明这把是有潮湿洞穴地图的存在的。我们首先正常地进行过图。

游民星空

路过这个补给营地后马上就到了潮湿洞穴的入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个祭坛上捡到地图,就会开启潮湿洞穴地图。注意,没有捡地图是不会开启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地下城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