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武器、装备种类系统介绍

2020-05-30 14:54:08 来源:bilibili 作者:_叶琛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世界地下城》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的装备有很多种,不同的武器能够为玩家们带来不同的有玩体验,下面请看玩家“_叶琛_”分享的《我的世界地下城》武器、装备种类系统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装备获取途径

游民星空

常规关卡中怪物会随机掉落装备,通过关卡抵达营地后,流浪商人与铁匠处可用绿宝石抽取,类似扭蛋机的玩法。但每个营地只能抽取一次,装备品质与关卡难度挂钩。

注:每个营地都有一个绿宝石宝箱,大家可以四处转转找一找,里面的绿宝石还是挺多的。

近战武器-剑

剑类武器是开局玩家自带的基础武器,攻击形态为常规的左挥、右砍、直刺。攻击、攻速、攻距作为近战武器的基础三围,剑在这三个属性上相当平衡,属于当之无愧的新手武器。

游民星空

近战武器-斧子

斧子是我获得的第二把武器,在《我的世界》中它作为砍树的生产工具,而在地下城中则成了重武器,使用起来虎虎生风。前两次攻击形态与剑一致,第三次会进行一次大风车攻击,相当于AOE伤害。

斧子攻击高,但缺点是攻速较慢,每次攻击有明显的间隔,但好在该游戏并没有打断攻击的设定,否则在面对大量敌人时,斧子很难出手。

游民星空

近战武器-匕首

匕首是双持武器,但并不影响玩家使用远程攻击,它的攻速极快,左右手不停地来回挥砍,加上打击音效,颇有种拳拳到肉的快感。

但缺点是攻击较低,在近战武器中基本处于垫底的存在,特别是在打精英怪时有种刮痧的无力感,其次攻距很短,需要贴脸输出。总之它是一把用起来很爽、但嗝屁起来也很快的武器。

游民星空

近战武器-镐

镐击一词源自《我的世界》,在玩家沉迷挖矿时,往往有敌对生物摸黑绕后偷袭,惊慌失措的玩家第一反应便是用手中的装备进行还击,但打半天后发现怪物仍安然无恙,此时才想起来用的是镐子!

现在,这个梗被mojang搬进了《我的世界:地下城》,它是一把娱乐性武器,没有明显的优缺点,攻击形态也是重复的刨地,无聊拿出来玩玩还行,打怪是真的不合适。

游民星空

远程武器

我目前获得的远程武器有重弩、猎人长弓、捣蛋弓。重弩攻击极高,但无法蓄力且攻速较慢,相当于近战武器中的斧子。

猎人长弓则附加“宠物友谊”特性,宠物会优先攻击被猎人长弓标记的敌人。

捣蛋弓也是一把趣味性大于实用性的武器,会发射一条像蛇一样游走的箭矢,可在多名敌人之间弹射,但实战意义不大,经常被地形所阻挡。

游民星空

护甲

《我的世界:地下城》中的防具只有“护甲”一个部位,没有头盔、鞋子之分。

除了附加基础的生命值外,不同类型的防具附加不同的属性:

鳞甲增加近战伤害以及减伤,如果你喜欢身陷重围、硬抗BOSS,那么鳞甲提供30%的减伤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狼甲则会提升武器的基础伤害值,而基础伤害值最高的武器便是重弩,所以你喜欢远程输出的安逸,那么狼甲配重弩肯定适合你。

而唤魔长袍则提供移动速度与法器的冷却时间,法器可理解为魔法技能。加移速、减CD刚好都是法师最需要的属性,根据法器种类的不同,你可以成为一个技能拉满血的奶妈,也可以选择当一个技能秒一片的暴力法师。

游民星空

虽然这是一个没有职业划分的游戏,但是装备的属性却能决定你的流派,而且官方贴心地为玩家提供了“角色复制”功能,这样便可以随心所欲地尝试不同的玩法,而不用担心天赋点不够的问题,也不用害怕分解装备导致毁号事情的发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地下城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