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存档位置及转移存档方法 怎么转移存档

2020-05-28 10:17:41 来源:我的世界地下城吧 作者:duoni2002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世界地下城》游戏中使用一台新设备登陆账号会把之前的游戏进度覆盖掉,而且本作存档位置比较深,不太容易找,想要备份本地存档不妨看看玩家“duoni20021”分享的《我的世界地下城》存档位置及转移存档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存档路径

C盘>用户>duoni>AppData>Local>Packages>Microsoft.Lovika._8wekyb3d8bbwe>LocalCache>Local>Dungeons

下的一串数字命名的文件夹。

游民星空

存档转移方法

直接用云盘或者U盘吧数字命名的文件夹复制,然后覆盖另一台电脑上就好了(同一账号) ,初次进去会显示一次UNABLE TO VERIFY OWNERSHIP,点一下RETRY就可以正常游戏了。

本人是WIN10MS版本,希望能帮到大家 不然一换机器就得重新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地下城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