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新手前期装备选择推荐

2020-05-29 16:21:19 来源:我的世界地下城吧 作者:CMHLY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世界地下城》游戏中玩家强不强与使用的装备有直接关系,在前期比较缺少装备的情况下有哪些值得使用的装备呢?请看玩家“CMHLYX”分享的《我的世界地下城》新手前期装备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装等高了看我这个没啥用,我才27级,装等最高只能凑到34,给前期的人分享的。

截图都是在6级难度打的,是单人的效果,多人难度似乎是会加大的,所以暂时推荐看我的思路就行。

先上图,可以看到打小怪的时候我打出了1200,甚至2800+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怎么打出来的呢?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我左边buff栏的暴击了,没错,就是通过暴击来打出3倍及以上的伤害!

当然了,暴击的效果说明是3被伤害,3倍及以上要怎么打出来呢?这时候就要请出我们的配角:永恒之刃!

游民星空

没错,我叠了进伤+暴击 进伤的效果是对于不是满血的AI造成100%的额外伤害 也就是说通过这两个增伤属性,我可以打出4倍的伤害!嗯 在编辑文字的时候我发现了,好像四倍也没办法叠到2000啊?可是我确确实实是打出了2k的伤害啊?啊这...可能是我吃了力量药水吧!游戏理解还没很彻底!不过大致的思路就是,有增伤的就要配暴击!如果两者同时触发的话,这样收益会比较高。

然后主角,竖琴弩!这玩意可是神一般的清屏工具啊!如果你和我一样出装,那清屏效果双倍!

游民星空

我脸比较黑 只出了一个天赋栏 我也不知道这个是怎么个运算机制的,但是天赋栏里有多重射击!直接点上!多重射击配合竖琴弩的特性,一次可以射出10支箭!(其实我怀疑这个触发是单只触发的,说不定是每支箭都可以触发一次多重射击)10支箭还不够,看看一号位和二号位 1号位是折磨箭袋(这里要顺路说一下,我的主手、一号位以及3号位都吃灵魂的,就是为了打出来的灵魂通用,三号位后面会提到)折磨箭袋的最大好处就是你可以在掩体后清怪!并且发动一次可以使用3次!一次都是5支箭(或许更多)。

游民星空

给大家看看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数了一下,是吃多重射击的,总之!你可以在掩体后面清怪,在远程多的时候真的可以救你一命!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远程的爆发了,这玩意,烂大街了吧!但是这东西确实是高爆发啊!而且它似乎也是吃多重射击的!我单人刷的时候基本上3次就可以把boss打个打残,剩下的就用箭清理一下就行了 由于使用它的时候都是在比较紧张的时候,就没截图了 但是这玩意人手一个,大家都知道啥效果! 不过这个道具很吃走位在boss战的时候,因为这玩意CD实在是太久了!可以穿一些减CD的,但是我没有!

是的,这游戏是还有血条设定的,所以为了保证我的存活率,我把三号位让给了提高生存能力的法器:灵魂治疗器!没错,这玩意也吃灵魂,但是没关系啊,你有清场能力强的远程,这玩意根本用不完啊!30装等一次最高奶128 基本上我也就280的血 让我多挨几下够了!

游民星空

最后 我的盔甲:雇佣兵盔甲。

附魔:急行,用于快速解围;偏转,用于减少敌方远程带来的伤害;两个都是为了提高生存率,没什么值得提的。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我自己目前使用的配装思路,多少吃一点走位,因为没有任何减伤的buff,奶也就只能靠灵魂和自带的,自带的虽然多但是cd长,所以经常会需要用灵魂来拉住血线(这玩意多人也不错用)而输出则是靠暴击+增伤,清怪就是要的是续航能力以及效率,除了boss用烟花以外,大部分远程都是用于小怪太多近战应付不过来的情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地下城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