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1.09版无限妖力流配装分享 武器装备及魂核选择建议

2020-05-31 16:01: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ben85130 我要投稿

第2页:武家、技能、魂核

展开

武家

选择伊达,在此就不用多作解释了

游民星空

技能
半妖技能

火妖之气 地脉根 如蛭 吞食常世 吸食常世 妙技充心 妙技昂心 妙技集中

昂龙一击 常闇昂灵 蛇妖之气 腐魂 魂核充活 鸣龙之声 饿狼一击 龙脉根

以上都要点满,部分是增加续战力以及妖力增加用。

武士技能

全力一刀 技之一刀 拔除常市-天 这三个是必点的。

阴阳术

昂妖符  夺灵符   这两个也是必点,其它就是依个人习惯做配置。

自定义武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副守护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魂核

我这边分享我放的魂核,固定魂核我是放独脚多多良跟外道兵,攻击的主魂是玩大岳丸、火车、两面宿傩跟烟烟罗,看关卡替换,前面两者是打大BOSS很好用,有伤害又能回血增加妖力,后两者是平常打小怪用的,有伤害又能回血,缺点是打大BOSS伤害不是很好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上的磁条赋予火属性是要让武器变成属性攻击,然而只要命中敌人就能增加妖力,而且属性伤害跟妖力增加量会影响增加妖力的多寡,再来就是当敌人身上有火属性伤害就有吃到独脚多多良固有的词条"对火敌人的妖怪技伤害+20%" 上状态再加上妖怪技增伤根本是一举两得,另外大岳丸、火车、两面宿傩跟烟烟罗的妖怪技都有吃到属性伤害这个词条,火车与烟烟罗的妖怪技可以单纯上火状态,因为有吃到敌人的火累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