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1.09版无限妖力流配装分享 武器装备及魂核选择建议

2020-05-31 16:01: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ben85130 我要投稿

第1页:角色素质与状态、武器、装备

展开

《仁王2》已经更新了1.09版,这个版本对游戏进行了不小的调整,那么在此版本下应该怎么配装,请看下面由“ben85130”带来的《仁王2》1.09版无限妖力流配装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角色素质与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

武器方面选择锁镰,一定要川并众,因为要搭配套装两件效果"以妖怪技打倒敌人可回收妖力"这个词条,一定要跟我图片上一模一样,关于白色继承词条,"属性攻击可增加妖力"要靠魂核上面有白色继承的此词条合魂才会有,一般重炼是洗不出来的,这点武器要完成真的要农不少魂核。

游民星空

副武器

我是用有动刀,基本上词条跟主武器近乎一样,因为无限妖力流派要搭配玄龙大铠套装六件效果"获得精华可增加妖力" 毕竟是无限妖力流增加妖力的手段之一,至于为什么要冲满7个词条和冲到+10 因为未来我可以改玩刀与锁镰交替使用,不一定要纠结于锁链,武技配个居合也是不错的输出手段。

游民星空

主远程武器

西国无双之弓是一定要的,也是配合套装效果加体力,这点我就不多说了,词条方面就出自己所需的。

游民星空

副远程武器

我是用田赋流秘传大炮,词条一定要重炼出"火伤害"因为会吃到"属性攻击可增加妖力" 只要击中敌人发动属性伤害就可增加妖力,我目前最高一炮可打出1000的火属伤害。

游民星空

装备
头盔

使用天狗面,里面有一条固有词条"使用妖怪技时回收妖力"

游民星空

其它装备与配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的词条

攻击力是一定要出的,阴阳术 术力是为了影响施放符咒的持久性,不消耗阴阳术是为了提高续战力,如果符咒用完了神社又距离你太远的话,真的会GG,获得金钱跟获得精华,是为了搭配守护灵天眼孔雀跟副守护灵噬梦,增加妖力的手段之一啰,关于武技薮斩是因为我喜欢跟妖怪对砍然后顺便增加妖力,这样可以边砍边放妖怪技,输出也不逊色,此点就依个人需求继承啰~

配件方面属性伤害跟妖力增加量很重要,属性伤害越大增加的妖力越多,当然也有吃到妖力增加量,关于妖力增加量一般取得方式只有特定配件有,重炼是洗不出来的,只能靠打到时词条有附送才会有,这点要多注意了,当然使用肩背皮带就有这个词条,魑魅吊饰也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