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1.09版战斗火焰阴阳术流Build分享

2020-06-01 12:27:4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yboss12345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的阴阳术流也是一种输出很强的流派,而战斗方面,武技的作用也是至关重要的。下面请看由“yboss123456”带来的《仁王2》1.09版战斗火焰阴阳术流Build分享,大家不妨来参考一下。

用过水型剑,雪月花之类的顶级配置,就会知道把武技撑满才是王道,但是你看过怪兽一个一个放烟火吗?那你可以试试这个战斗火阴阳师的套路。

游民星空

装备思路介绍

近武器:鬼柴田 斧(破瓶二丁斧)“攻击反映(勇or咒)、敌人的火累积15.9%”+阴阳武者战甲 大太刀(大兼光)。

远武器:田付流秘传大炮“伤害反应(敏捷)、火伤害”+西国无双之弓。

防具:玄冥阴阳装束4件套+诹访法性头盔1件“火伤害20.9%(头10.4%、大炮10.5%)、阴阳术术力、攻击力36*5、不消耗阴阳术5.4%*5=27%”。

配件:八尺琼勾玉+扇子“属性伤害7.9%+火伤害9.9%=17.8%、敌人的火累积12.9%*2=24.8%。

阴阳术术力反映(精华量表)or阴阳术术力”。

武家:明智“阴阳术术力 +160、箭弹命中弱点伤害+13%”。

守护灵:主:八尺鸟or天眼孔雀+副:随意。

魂核:大岳丸+独脚多多良+鬼火or古笼火 妖怪技增伤、妖力者佳。

配点介绍

体17(玄冥阴阳装束装备需求)

心25(心+武=25,触发天眼孔雀的属性攻击增加妖力)

勇99(可提升阴阳术术力及手斧攻击力)

刚7(使敏捷为A)

武10(诹访法性头盔需求,心+武=25,触发天眼孔雀的属性攻击增加妖力

技65(可提升手斧攻击力)

忍25(提升忍术术容量)

咒99(可提升阴阳术术力及手斧攻击力)

打法介绍
群体怪

先感爆符,后火弹符,上火状态之后,感爆符loop,怪死掉跟爆开都会传播感爆符。

单体怪

方式1:丢阴阳术,敌人会降防(玄冥阴阳装束的效果),开启阴阳术术力超高的修罗符狂砍。

方式2:上完火丢妖怪技,会触发独脚多多良魂核,对火妖怪技增伤20%,打王很可怕。

方式3:一直丢火符。

目前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让爆炸变成艺术的套装,插上修罗符之后伤害不俗,但还是没有我大本多武技组厉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