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MK9配件及技能搭配推荐

2020-06-02 14:31:35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法系大渣渣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中MK9是一把比较强力的武器,在远距离射击中非常好用,MK9的配件和技能怎么搭配比较好,玩家“法系大渣渣”带来了《使命召唤16》MK9配件及技能搭配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MK9这枪那么强为什么就那么少人用的呢,就算用的都喜欢往机动上弄。

这枪我是这样配的:一体消音,26.8巅峰,战术镭射,3倍镜,佣兵握把(+后坐力控制和稳定度)。

把火力和精准度发挥到极致,机动和太枪被想了,如果想要点抬枪的话可以把一体消音器换成骷髅枪托。

技能的话带奔跑,双倍火力,武器强化,副武器带MP5或者MP7。

或者第二个技能带警戒,副武器用双持m93或者M19,推荐最低在双排使用,只用一个人带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