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orant》Frenzy狂暴手枪使用指南

2020-06-04 09:27:28 来源:NGA 作者:甜咖啡ac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orant》游戏中玩家在经济不太富裕的时候可以考虑使用Frenzy狂暴手枪来在中近距离击杀敌人,这把手枪有着不俗的射速能够在近距离快速击败敌人,下面请看玩家“甜咖啡acg”分享的《Valorant》Frenzy狂暴手枪使用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价格

狂暴在商店中的售价是400誉币,在游戏中的价格属于中等,经典手枪是免费是,而短枪是200誉币。狂暴比起500誉币的Ghost(幽魂)稍微便宜一些,价格是Sheriff(警长)的一半。如果你选择不购买任何的特工技能,那么在每次换边后的第一个回合中,你买了狂暴后还能买一个轻盾,不失为一种不错的前期武器选择。

伤害

狂暴的子弹造成的伤害,基本上和经典手枪是完全一致的。在0米至20米的距离内,两把手枪造成的伤害完全相同。但超过了20米后的命中伤害,狂暴的伤害就会下滑非常多,而经典手枪则是从30米后才开始伤害衰减。因此,狂暴是一把适合近距离使用的武器,射程方面较短,超出20米后的伤害大幅减少。

游民星空

但狂暴还是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它是一把全自动的手枪,而且射速非常快。狂暴的射速是每秒10发子弹,这意味着你可以快速击倒对手。考虑到狂暴在近距离范围跟枪的威力,事实上它每秒造成的伤害远比经典手枪高得多,尤其是目标在20米内时,你一梭子弹就能够带走对手。

后坐力

狂暴的高爆发伤害是有代价的,那就是它拥有非常高的后坐力。在前两发子弹射出后,狂暴的准星开始向上提升,在最后几枪才会稳定下来。而在短距离的话,狂暴的后坐力不算太糟糕。但如果是中远距离的射击,狂暴的后坐力是非常严重,基本上到了难以控制的地步。

弹道

游民星空

对比狂暴的后坐力在不同距离的状态,我们可以清楚发现,20米至50米时,你的命中范围早已超出了预料。目前有两种办法可以降低狂暴的后坐力。第一种就是短时射击,你射击了两发子弹后,然后重置十字准星,再次进行射击。我们在上文提到了,狂暴的后坐力是从第三发子弹后开始明显提升的。当你在较远的距离对敌人进行射击时,这是一个普遍适用的战术。

第二种则是在近距离的战斗中,你肯定无法射击两枪后又重新新调整准星,敌人早就反扑杀死了你。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抵消后坐力的最佳办法,就是在在射击时将十字准星向下拖动,来抵消后坐力向上抬升的趋势。

结语

总体来说,狂暴这把手枪人如其名,是伤害狂暴的武器。你可以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进行购买,在近距离的快速射击,可以让你有机会取消击杀。在每局游戏的第一回合或者换边后的那个回合,你可以选择购买狂暴,并且同时购买技能或者轻盾,这取决于你使用特工所支持的打法。如果你想使用狂暴顺利取得击杀的话,掌握这把武器的后坐力,则是你的学习重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alorant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4月26日外网皮肤排名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