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orant》Guardian守护步枪使用技巧

2020-06-04 10:03:30 来源:NGA 作者:甜咖啡ac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orant》游戏中步枪作为游戏中最热门的枪械之一,依靠精准和高攻击力在游戏中炙手可热,下面请看玩家“甜咖啡acg”分享的《Valorant》Guardian守护步枪使用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价格

守护是无畏契约中价格最贵的武器之一,需要2700誉币,只有四种武器的价格比它更贵,分别是幻影、破坏、操作者和奥丁。如果你想要依靠步枪进行来回扫射,那守护就是你最适合的武器。一般来说,只有你存了很多资金时,才会考虑购买守护,毕竟特工技能和护甲同样对游戏有很大的影响。

伤害

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在无畏契约中也是通用的。守护可以造成非常高的伤害,只要你击中敌人的身体,两发子弹就能带头。但守护真正的威力在于爆头。击中头部可以造成195点伤害,可以说是伪装成普通步枪的狙击枪了。如果你能够击中敌人的头部,即使它们有护甲也会直接死亡。而且,守护有很强的穿墙能力,就算你是通过墙壁击中敌人,也会造成大量的伤害。

下图是守护在无畏契约中不同距离下的准确伤害:

游民星空

守护在任何距离上都不存在伤害衰减,可以说是狙击步枪和突击步枪的混合体。每秒6.5发子弹的射速,让它相比狙击步枪可以进行更多的射击。但在重新填弹之前,你只有12发子弹可用,而其他的突击步枪在重新填弹之前,则是拥有更多的可用弹匣。

后坐力

守护的前几枪是非常精准的,后续射击的后坐力就十分明显。和无畏契约中的所有步枪一样,守护的后坐力会让武器向上拖动少许。一旦到达了垂直最高点,后坐力就变成了水平状态,届时,你很难预测守护会向哪个方向进行射击。其他步枪一般会来回摆动,但守护的较低射速会使得后坐力的跳动难以预测。

游民星空

如果你在近距离时对抗敌人,那么抵消后坐力的办法,就是在射击时缓慢地向下拖动鼠标。但如果在中远距离下,就很难使用这种办法来控制后坐力了。你最好是进行了两三次射击后,等待准星进行重置,然后再次射击。通过这种做法,你更有可能击中目标并且造成致命伤害。

次射击后坐力

如果你的目标距离你确实比较远的话,建议切换到守护的次射击模式,而不是尝试用鼠标拖动向下扫射。守护的次射击提供了1.5倍镜,而且基本上没有负面作用。后坐力略有减少,射速方面完全相同。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开镜后会导致你的视野降低,敌人更容易从侧翼悄悄地接近你发起偷袭。

游民星空

从守护的后坐力散点图可以看出,当你在次射击模式下,守护的垂直后坐力会稍微降低。但你最好还是在30米以内的位置对敌人进行射击,能够确保更多的子弹可以命中目标。基本上,在中远距离的情况下,还是建议直接开启次射击模式。

结语

守护对于那些瞄准能力强的玩家,有额外的奖励,因为它的爆头伤害非常高,武器的精准度也相当不错。虽然守护比起狙击步枪的射速更高,提供了一些灵活性,但如果你希望在近距离作战的话,还是不建议购买守护,它更适合中距离作战。如果你对守护多加练习,并且掌握好弹道和手感,那它就是一把值得投资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alorant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