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新手武器选择推荐

2020-06-04 15:22:40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不死灬菜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是一款比较硬核的FPS游戏,因此武器性能非常重要,很多新人在进入游戏后找不到适合自己手感的武器,玩家“不死灬菜鸟”带来了《逃离塔科夫》新手武器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我自己的saiga-9丢了骗保了,优点是半自动微冲,几乎没人捡,直接丢路中间也没问题,缺点就是需要用的时候产出只能靠scav。

9x19到机械师买pst,刚刚这把一共就带了90发,本来就想海关观光的,结果遇到一大堆人,中间一堆ai只能用缴来的akm应对,这把用来跟玩家打。

我自己是用机瞄习惯了,毛式机瞄也并不难用,saiga9也没什么后座和火光,所以就没有带镜子,如果要带镜子应该是需要换机匣盖,成本高了并不合适。

我半残近距离对这把不知道咋改的AK,止痛药一吃,开镜对着头狂按左键直接送走,半自动下的低后座完全在可控范围之内。

游民星空

相比于其他推荐萌新的,仅说个人体会,莫辛,没有容错率,一发没死几乎进入白给状态,只能打黑枪。hunter,后坐力巨大,鼠标稍微点快就10发全飞,开跳蚤前获取渠道全靠scav,然而现在scav只带猎弹AK系列,射速不优秀的同时,后座比微冲大一倍,肉伤和穿透提升并不大,前期普遍没有高级头,不常吃止痛药,优先瞄头/修脚/打手,可以带来很大优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