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兵种推荐

2020-06-06 12:09:43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C忧伤或快乐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调整让自己队伍中的士兵组成更加合理,那么有哪些兵种在游戏中表现得更强呢?下面请看玩家“C忧伤或快乐C”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兵种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剑盾步兵-帝国军团步兵

步战肉搏王可吊打马穆鲁克宫殿卫士,标枪杀伤力异常恐怖,最突出的特点是硬!40头防,62身防,42手防,44腿防,还顶个盾是真的能抗。

游民星空

双手步兵-帝国精锐双刃枪兵

反骑能力天下第一,500帝国双刃枪兵肉搏全歼500停射可汗亲卫仅损失几十人,如果不是因为对抗步兵时会掏出坑爹的单手剑这货就是全大陆最强肉搏兵种,如果后续会更新切武器指令或者把单手剑删了那么这兵种就起飞了。

游民星空

弓兵-巴丹尼亚菲奥娜冠军勇士

除了能射箭外还是个双手猛男,特点是跑的飞快,缺点是很脆。

游民星空

枪骑兵-帝国精锐具装骑兵

这玩意杀敌效率是真的拉胯,最强的称号给他我内心是十分拒绝的,但是枪骑内战这货一边倒屠杀其他枪骑所以没办法只能把最强给他了。

游民星空

骑射-库塞特可汗亲卫

我总感觉下个版本要削关刀。

游民星空

弩兵-帝国弩手军士

论远程DPS他不是第一,但他是远程对射之王而且近战能力不俗,400VS400和巴弓瓦神对射,死几十个就射赢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