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前期获取黑色阿拉伯马地点 黑色阿拉伯马获得方法

2020-06-07 16:26:00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fearca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中黑色阿拉伯马属性非常好,但是想要获得黑色阿拉伯马需要触发随机事件,在哪里能获得黑色阿拉伯马呢,玩家“fearcao”带来了《荒野大镖客2》前期获取黑色阿拉伯马地点,希望能帮到大家。

拿马时是PS4版1.13版,所以不排除版本到目前会有什么小改动导致这个事件的触发会有不同。

大地图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我当时是晚上来的,骑着马在城里闲逛,然后会在上图这里,触发一对夫妇被抢劫的事件,黑色阿拉伯马就在这棵树下,当时触发了事件,马上跑过去,骑着小黑就跑。

但是建议不要老是骑马经过这里,在周围逛一逛,晚上的时候,一般触发时小地图会有提示,这时候骑过来就可以看到。

游民星空

非常前期的存档,基兰任务都没做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