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2版政策效果改动翻译

2020-06-09 09:35:45 来源:NGA 作者:职业的咸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1.42版中对一些政策效果进行了改动,很多玩家还不太清楚都改了哪些效果,下面请看玩家“职业的咸鱼”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1.42版政策效果改动翻译,希望能帮到大家。

皇家卫队

统治者家族部队上限+60,所有非统治者家族影响力每日-0.2;上限从80砍到60,统治者影响力+1砍掉。

游民星空

皇室特权

国王推翻主流意见所需要消耗的影响力-20%;从减半砍成-20%。

游民星空

君权神授

统治者家族影响力每日+3,非统治者家族每日-0.5;变化+1→+3,-1→-0.5。

游民星空

军旅光环

军事成就获得的影响力+20%。部队工资+10%;从30%砍成20%。

游民星空

贵族扈从

5级及以上家族的领袖的部队上限+40,并且每日影响力-1;4级提高到5级,影响力从+1砍成-1。+50部队砍成+40。

游民星空

城堡地契

城堡升级花费-20%;砍掉了影响力+1的加成。

游民星空

元老院

3级及以上家族每日影响力+0.5;从+1砍成+0.5。

游民星空

领主的幕僚

5级及以上家族每日影响力+0.5;从+1砍成+0.5。

游民星空

地方执法官

城镇治安度每日+1,城镇税收减5%;砍掉了统治者家族影响力每日+1。

游民星空

封建继承

剥夺封地的影响力消耗翻倍,每块封地使家族获得每日0.1的影响力;从0.2砍成0.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