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异度之刃决定版》无限倒地流打法演示 怎么让怪物一直倒地

2020-06-09 10:56:15 来源:bilibili 作者:Boo★冬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給大家简单讲解下无限倒地流打法。

1、并不是等级越高的怪速度就越快,打不到往往因为等级差过大时有的惩罚机制,意思就是,等级差越大,惩罚越高,大于22级后没差别。所以如果你能打得过高于22级的怪,那么更高等级的怪你也能打的过。

2、既然有惩罚机制,我们就要想办法弥补这个惩罚,尤其是速度。首先我们要把速度宝石插满,上限为50,然后就是夜间命中提高,最高也是50,然后战斗时间选择在夜晚,这个是装备宝石方面的。其次,通过链接其他队友所有关于提高速度(敏捷)的技能,包括任何时候都生效的,以及挑战强敌生效的,还有拔刀羁绊成功时生效的。3、链接所有可以减轻装备重量的。

3、事实上,就算第二点做到了极致,在低等级下速度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正常打MISS率还是很高,这就要用到另外一个机制,攻击倒地或者眩晕状态下的敌人,是100%命中的。那么接下来就很简单了,利用开幕时的属性加成,以及连携时100%破防,开局就进入连携打出素质三连,而后就不停的通过输出位置技能快速积攒团队槽,然后再次进入连携打眩晕技倒地技。这里要注意的是,视频中我配备了倒地时间延长的6级宝石,基本上可以说是无脑推了。但是如果没有这个宝石的话,去找些低等级的来带也是可以的,甚至不带也行,不过可能需要一点点的运气。

4、理论上只要能破防的怪都可以用这套战术,包括高等级精英怪,只要解决了开幕时的命中问题,一旦怪物倒地,那他就变成了一个血多的木桩而已,任人宰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