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高效抓捕稀有昆虫方法

2020-06-09 14:33:46 来源:NGA 作者:邪天丶95754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通过抓捕稀有昆虫来获得大量金钱,有什么办法能快速抓稀有昆虫呢,下面请看玩家“邪天丶957549”分享的《动物森友会》高效抓捕稀有昆虫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总体还是按照竹子岛的刷新机制。

先把时间调整到7月份或8月份,虫子种类最丰富的季节。

再把本机时间调整到恰当的时候:宝石金龟和大锹形虫下午11点刷新,黄金鬼、长颈鹿和长戟大兜虫都是下午五点刷新。

接下来去素材岛,先随便去一个普通素材岛,将岛上的椰子树都铲到背包里。然后去找竹子岛,一般十票左右就能刷到。

下一步把岛上的竹子砍了石头铲了草除了花拔了,整理起来放在一边,其他素材也放在一起。

游民星空

然后将挖来的椰子树种在两边沙滩上,保留合适的位置方便看到虫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剩下的就是X字跑动驱赶不想要的虫子。上一个大概一个小时的成果,不到1w的虫子都没要。

游民星空

最后补充一下,如果碰到稀有的虫子怕吓走的话可以采用类似捕捉狼蛛蝎子的方法。举着网走一步停一会,慢慢的接近,这样基本不会失手。祝大家都能抓到自己想要的虫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