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前无古人成就完成方法 前无古人成就怎么完成

2020-06-10 10:51:0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怒影波赛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游戏中的成就前无古人需要玩家在游戏中把握细节,在战争和运营中做出非常正确的判断,当然想要解锁这个成就或许也需要一些运气,下面请看玩家“怒影波赛特”分享的《文明6》前无古人成就完成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用了十八天的时间,读了几百遍档,终于把最难成就“前无古人”拿到了(大帝人迷)。今天就来探讨到底如何合理拿到“亚历山大的征服”成就——前无古人。

建议想拿成就但是不了解本情景规则的朋友,可以自己开一把2-4标左右的体验一下。

游民星空

游戏目标:

前无古人的成就描述如下:在神级难度下达成“亚历山大的征服”情景的最高等级。游戏里的定义如下:

游民星空

最高等级“超级无敌的亚历山大”也就是200分,游戏里的计分标准如下:

简单计算:200-5(初始五分)-5(送的一只移民)-(28-1)*5(最后一个城市不算分!)=55,意味着我们还需要11个移民建城,并且在37回合之内打完剩下的28个城(通常打28城会比建完城早)。

游民星空

城市:

本模式的城除了佩拉和雅典,其他一拿下就赶紧造军营(离战场越近越好),然后跑计划拿钱(造兵生产效率非常低),11个移民买3个(30-31回合别买东西开始存钱),佩拉造5个,雅典3个(雅典第四个造13回合,时间不够跑)。黄金铺城图如下(数字代表顺序,含送的移民)。

剩下三个用买的,无所谓顺序,位置也不需要非常准确(个人选择帕尔萨,扎兰卡和帕塔拉),拿到大将军的加成就好(后期多余大将军全部拿来奶移民)。

如果对面有剩余的兵种在城市附近游荡(除了桨帆船)都不用管,他们不会有效的攻打你征服过的城市,通常随便摸摸算了。

游民星空

兵种:

伙友骑兵(240金):初始一次升级(升级很重要,能升就升,除非是差一口气打下一个城,先跑到能最远的还剩移动力的地方升;同适用其他兵种),主要火力输出,存够钱就买一只。

持盾侍卫(180金):一条路必须有一个,大将军加运气一口一个枪兵。

弓箭手:一个别买,只用初始送的和巴比伦打下来的。

重骑步兵:雅典附赠单位,两只加大将军能打一只大象。

四段帆船(240金):在哈利卡那索斯(第一个奇观处)打下来以后要买一只在城里打船,否则很容易丢失附近河岸城市,打完再去周围海岸。

推进:

分三条路线进攻。大将军每条路线必有一个(红色主路线用亚历山大)(棕色标是奇观,打下来回复全部血量)。打下戈尔迪后,分一个盾卫在附近杀枪兵,再买好三个伙友以及一个锤子(如果嫌打不动后期可再补一个伙友),在16回合左右拿下哈利卡那索斯(如果想在帕塔拉拿到孟菲斯的奇观奶,不拿至少在20回合打下)走绿路。

同在16(最晚必须在20拿下帕尔萨,你看着办)回合,蓝线和红线从巴比伦开始分路。两弓一长生走蓝,一弓一长生走红(远程部队);盾卫一边一个(不够就买),伙友平均分,重骑红。苏萨处买一塔,打完帕尔萨掉头和蓝线走。

30回合左右到帕塔拉,先周围杀杀大象,尽量把河过了,然后适当时间拿孟菲斯的奶(也可以不拿,亲测打的下来),在32回合拿下帕塔拉,顺便买移民。这段距离死亡率极高!可以那就先掠夺再打(花费3移动)。别看着满血,有可能下一回合几只大象亲你一嘴就没了。

剩下的都好推,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上面提到的城市节点,如果没能按时完成,那这局很难翻盘(除非只差一怼)。

一般遇到可升级或和攻击,但是路走过了的情况,一般都重开本回合(每个回合都自备一份档,忘记备份也重开)。抠细节才能取胜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