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高颜值实用蓝图武器推荐

2020-06-13 16:01:05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W0倾听Z悲伤0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游戏中玩家能够购买自己的武器配置,自己的武器库里有不少又帅又能打的武器,下面请看玩家“W0倾听Z悲伤0Y”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高颜值实用蓝图武器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M4-逆势

超帅推荐M4新蓝图逆势!配件完美直接用。我这套是搭配了弗洛伦金币的握把和Gi镜子,金银蓝三色完美搭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蓝图的消音器拆了之后枪口居然是蓝色的,而且这个蓝图鸡苗也很好用很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p5-洪荒

这个战术扣带真滴很帅,可惜个人感觉这蓝图的机瞄没弗洛伦金币蓝图好,弹夹可以是红色也可以换个其他的变金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ug-粉红

Aug战区最大的优势应该是可以把冲锋枪子弹当步枪来用。这个皮肤的白色瞄准导轨很nice,但是一倍镜里只有单片和毛子镜会保留这个导轨!感觉单片帅一些。贴纸就往卡通可爱的整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