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猎杀护卫者副本流程图文攻略

2020-06-13 16:38:18 来源:bilibili 作者:子狐Air 我要投稿

第2页:铁血咒徒BOSS战

展开

铁血咒徒BOSS战

掉下去了,则需要清理完怪从吹风机上来,第一个boss战区域。

中间一个大台子,旁边四个稍微高一点的小台子,台子和台子之间可以靠吹风机移动。boss的攻击方式没什么好聊的,非常单调无聊(简单)。

唯一需要注意的地方在于,boss每次锁血时,会放一个自爆,大范围秒杀技能,你可以选择往台子边缘跑或者跑去别的台子躲(有个明显的逐渐扩散的黄色圈,扩散到最大时爆炸),但是boss血减少后,别的台子也会有自爆的范围圈。

所以我在这里给你们个最优解的打法,把boss拉到中间台子的一个角落打,boss锁血以后立刻往对角线的角落跑,跑到边界站住就好,不可能被炸到。另外这个boss会一直频繁锁血,很烦。

游民星空
第一个boss战区域

这个boss有专属掉落物。

游民星空
boss爆炸的黄圈和范围

打完boss继续前进,前面的怪必须清完,逃不了。请注意不要掉下悬崖。做一个失足少女(年)。

游民星空
收割者

请注意这个小boss收割者,出现时屏幕旁边泛黑,随机出现,伤害很高。

开门关Prime,没啥好说,老规矩。水晶间隔远,需要把握时间。

游民星空
开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