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猎杀护卫者副本流程图文攻略

2020-06-13 16:38:18 来源:bilibili 作者:子狐Air 我要投稿

第3页:无敌殉道者鞭笞BOSS战

展开

无敌殉道者鞭笞BOSS战

最后是关底boss:

游民星空
boss大门口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倒是有点说头,首先呢,还是会锁血(废话),锁血以后,会召唤几个裂变王座,我们需要把裂变王座引到boss身旁引爆。解除boss无敌状态,然后继续输出。

游民星空
boss无敌锁血时

这里虽然裂变王座能对boss照成大量伤害,一次性引爆的够多距离够近,甚至有可能把boss直接炸到下一次锁血。然后无限循环,但是,我不推荐这样做,一但循环断了,你就得慢慢给boss刮痧,混乱10真猎杀,那个血量,谁打谁知道。

所以我推荐的打法是,只引爆一个裂变王座,炸boss,解除无敌,然后,用其他裂变王座,弹射弹循环(射弹循环,永远的神!),能快速把boss弹到下一次锁血,然后就这样循环输出就好了。

boss一共拥有三管血(两黄一蓝),每一管血打完,都会把你传送到另一个地图,只有杀了足够多的小怪,才能返场继续打boss,而且在这个期间,boss会不断回血(最多回一管血,回的血不会触发锁血)。所以如果你清小怪的速度太慢,你会被这个boss耗半天。

游民星空
场外地图

返场以后上吹风机,敲碎连着boss的水晶(固定先左后右)。boss会解除回血。

游民星空
回血中的boss

最后搞死他,结束副本。

游民星空
缓缓下沉的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