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2》白金攻略 全奖杯攻略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0-06-23 14:29: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档案保管员
找到所有收集品和日志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全收集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大师套装
找到所有的收藏卡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全收集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钱币收藏家
找到所有的硬币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全收集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做好最坏的打算
找到所有的工作台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全收集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机械师
将一种武器升至满级
游民星空

请参考奖杯【武器大师】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专业人士
学习一项分支上所有的玩家升级项目
游民星空

请参考奖杯【生存专家】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破箱达人
打开所有的保险箱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全收集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观光者
游览西雅图市中心的所有地点
游民星空

※可能出现奖杯BUG※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部分玩家反馈去过所有地点并且完全探索了所有区域也没有跳杯。

目前猜测原因可能是前往这些地点的顺序或接近的方向(可能触发不同的对话)有所区别。

但可以通过重新游玩该章节(通过章节选择或新游戏+)并重新前往该位置就能很轻松地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依然没有解锁奖杯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的视频顺序和方向重新前往这些地点。

推荐顺序如下:

西雅图银行→废墟→乐器店→圆顶教堂→军营→西2门→咖啡厅(从卫生间拾取钥匙)→巴克宠物店(使用咖啡厅找到的钥匙进入)→瀑布(河流北部)→法院(从窗户爬进去)

开始着手解锁此奖杯之前,首先需要获得【西雅图市中心地图】,第一次有机会获得是在【章节八-大门(西雅图第1天)】开始时,到达杂草丛生的公路处左侧有一辆施工拖车,地图就在抽屉里(如果在这里错过了,依然可以在章节八结束时从剧情需要打开的发电机里找到),拿到之后进入【章节九-市中心】时就可以开始着手解锁此奖杯了。

【章节九-市中心(西雅图第1天)】是本作中最大的开放世界章节,在本章中按下触摸板可以随时使用西雅图市中心地图。每当你进入一个探索点时,【艾莉】就会在地图上画一个蓝色的问号标记将地点圈起来。

总共有10个地点,探索所有的地点即可跳杯。

全部地点探索地图可以参考这篇攻略(全部10个蓝色问号标记)。

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几个地点:一个是咖啡店(最北端的建筑)里面有钥匙,另一个是巴克宠物店(需要用到从咖啡店卫生间拾取的钥匙)。还有想要探索法院,必须要从窗口进去,只在地图上标出是不算数的。

其它任意的地点只要接近并在地图上画圈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完全探索。

游民星空 熟练工
找到所有的训练手册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全收集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生存训练
学习25个玩家升级项目
游民星空

请参考奖杯【生存专家】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武器达人
找到所有的武器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全收集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实地作战
找到 12 个工作台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全收集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交易工具
制作所有道具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此奖杯需要制作本作全部12种道具。制作材料到处都可以拾取,难度越低,出现的数量就越多。

参考下方列表可以看到所有道具所需的材料及如何解锁手册。

有些手册的刷新位置较多,下方地点仅列出部分,供大家参考。

大多数道具制作可以跟随剧情自动解锁,或升级玩家项目,也有部分是找到特定武器来解锁的。

1.医疗包(酒精+破布)

由【章节4-巡逻】自动获得,不用担心会漏掉。

2.燃烧瓶(酒精+破布)

由【章节4-巡逻】自动获得,不用担心会漏掉。

3.晕眩弹(罐子+炸药)

升级玩家项目之后变为【烟雾弹】。

可以在【章节9-市中心(西雅图第1天)】的【巴克宠物店】找到。就在马里昂街(Marion ST)和第六大街(6TH AVE)的交叉口。宠物店的钥匙可以从咖啡店的卫生间里拾取,咖啡店就是最北端的建筑。如果漏掉了这个,它会在章节9后半段前往的酒店前拾取。

4.诡雷(罐子+炸药)

可以在【章节11-国会山】找到。章节初始位置有个汽车旅馆,汽车旅馆右侧有个绿色垃圾桶,把它推到白色露台下,爬上去可以在我是找到诡雷。

5.消音器(破布+罐子)

在【潜行】技能树中购买第一个技能【制作消音器】;或者在【章节24-体育场】中自动解锁。

6.近战升级(绑定物+刀刃+近战武器)

在【制作】技能树中购买第一个技能【制作近战升级】;或者在【章节24-体育场】中自动解锁。

7.箭矢(绑定物+刀刃)

在【章节16-希尔科列斯特(西雅图第2天)】可以找到武器【弓】。

就在进入车库之后会受到一只背着【弓】的感染者的攻击,这里十分明显不用担心会漏掉。并且在离开车库之后还会立刻开始关于弓箭的射击练习。

8.爆炸箭(炸药+绑定物)

在【爆炸】技能树中购买第一个技能【制作爆炸箭】后即可制作。

9.爆破筒(酒精+罐子+炸药)

在【章节25-步行(西雅图第1天)】中收集到所需材料(酒精×1、罐子×1、炸药×1)后自动解锁。

10.爆燃弹(酒精+炸药)

在【枪械】技能树中购买第一个技能【制作燃烧弹】后即可制作。

11.猎枪子弹(炸药+刀刃)

在【枪械】技能树中购买第二个技能【制作猎枪子弹】后即可制作。

12.小刀(绑定物+刀刃)

在【秘密行动】技能树中购买第一个技能【制作小刀】后即可制作。

游民星空 能工巧匠
升级一种武器
游民星空

请参考奖杯【武器大师】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学徒
学习一个玩家升级项目
游民星空

请参考奖杯【生存专家】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新手套装
找到 5 张收藏卡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全收集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铸币情况
找到 5 枚硬币
游民星空

请参考这篇全收集视频攻略

游民星空 你戴起来很好看
给你的同伴戴一顶帽子
游民星空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需求进度:【章节15-生日礼物(西雅图第1天)】

当【艾莉】和【乔尔】进入【怀俄明州博物馆】时,立刻右转可以看到礼品店区域挂着一顶帽子。拾取帽子前往下一个展厅,里面有许多恐龙骨架。

将帽子分别戴在左侧第一个和右侧第一个恐龙化石的头上,然后再戴在【乔尔】头上,即可解锁奖杯。

如果第一次在这里错过了,之后可以通过【章节选择】来重新解锁。

游民星空 神枪手
在射击比赛中获胜
游民星空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需求进度:【章节24-体育场(西雅图第1天)】

从军械库拿到半自动步枪后,进入右边的靶场(在跳上本章最后的卡车之前),然后尽可能多地击中红色区域(头部、身体)以获得高分。

如果遇到了困难,可以开启自动瞄准(【选项】→【控制】→【辅助功能】→【自动瞄准=开/强度=10】)。

比赛中获得85分以上就足够获胜了,可以通过【章节选择】来重新游玩。

游民星空 把我的名字写上去
在射箭比赛中获得高分
游民星空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需求进度:【章节29-冬日之旅(西雅图第1天)】

在本章开头水族馆的第一个房间里,左侧墙边靠着一把紫色的弓,上面挂着记分牌。

与弓互动开始游戏,最高分是击中10个目标,你需要在时间结束前打中10次。

游戏开始后可以自由移动,近距离射击目标,不需要远程射击。

如果遇到了困难,可以开启自动瞄准(【选项】→【控制】→【辅助功能】→【自动瞄准=开/强度=10】)。

失败的话可以通过【章节选择】来重新游玩。

游民星空 圣贤的遗物
找到奇怪的收集品
游民星空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需求进度:【章节28-前沿基地】

“奇怪的收集品”也是收集品之一,全收集的过程中会自然收集到,请参考这篇全收集视频攻略来收集。

奇怪的收集品可以在【章节28-前沿基地】中找到。进入本章一段时间后你需要前往唐人街区域(左右都有许多商店),进入左侧最后一家商店上楼,击杀遇到的两个【循声者】,然后跳到街对面的阳台上,左转进入房间(地板上有两个洞),就在洞的右边可以找到这个收集品(就在从洞里掉下去之前)。

这个奇怪的收集品是顽皮狗经典作品《杰克与达斯特》中的“遗迹卵”。

游民星空 伟大始于微末
找到刻字的戒指
游民星空

具体的获取流程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需求进度:【章节9-市中心】

“刻字的戒指”也是收集品之一,全收集的过程中会自然收集到,请参考这篇全收集视频攻略来收集。

刻字的戒指可以在【章节9-市中心】中找到。本章中到达开放区域后进入左侧的第一个废墟(在西雅图市中心地图中时最下面一行左数第三个格子),也就是银行。

消灭里面的敌人,打开银行金库(密码60-23-06).

进入金库后检查房间最后面右侧角落的抽屉,即可拿到【刻字的戒指】。

戒指上刻有“伟大始于微末”的字样,意指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以及顽皮狗制作的另一经典《神秘海域》系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