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自然风小岛各区域布置参考

2020-06-23 09:38:09 来源:NGA 作者:士多啤梨橘正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小岛建设得更加漂亮,可能会有玩家喜欢自然朴素的风格,不妨看看玩家“士多啤梨橘正宗”分享的《动物森友会》自然风小岛各区域布置参考,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从3月28日登岛,已经度过400小时的快乐时光,在岛上跑来跑去捕虫钓鱼的时光,和小动物絮絮叨叨聊天的时光,拿到小动物照片时的兴奋。

看小动物穿上自己精心挑选衣服时的得意,还有从开始岛建,到看着小岛一点点变成想象的样子。

在动森的每一刻,都充满了心动、期待,积攒的温暖,治愈了现实中许多不够美好的心情,80天,第一期岛建也已成型,照片记录一下喜欢的小角落。经西施惠鉴定,是五星小岛了!

商店街

游民星空

露营地

游民星空

小公园

游民星空

博物馆

游民星空

花店

游民星空

海滩

游民星空

篮球场

游民星空

游戏厅

游民星空

老狮家的小课堂

游民星空

家门口泳池派对

游民星空

露天餐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