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新手向基础任务讲解

2020-06-26 15:45:3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Strong丶霸狼 我要投稿

第1页:淘金者任务

展开

《盗贼之海》在登陆Steam平台后,有一大批新手玩家加入了这个航海冒险之旅,可能还有一些新玩家不清楚这游戏的任务机制与后期的玩法,下面请看玩家“Strong丶霸狼” 分享的《盗贼之海》新手向基础任务讲解,希望能够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通过做任务来获取游戏币,是很多萌新第一次接触盗贼之海下意识走的路线!可以理解成支线任务!不过盗贼之海是一款开放式游戏!有很多的玩法,任务也有很多种!

【任务详情】驾驶停靠在港口中你的船只前往你要去的岛屿!不知道要怎么去,可以打开任务列表,任务会显示一个岛屿的形状或者名字!你需要回到船上找到海图,在船只附近寻找符合任务样式的岛屿,开船前往即可!

淘金者任务
任务玩法:

1.挖宝:根据任务地图,找到岛屿,对应岛屿样式找到要挖宝的位置,用铲子挖宝!

2.解密:根据任务谜底一点点破解其中的秘密!

任务难度:新手一般来说岛屿不会太远,一般都是就近一格到三格!

任务奖励:淘金者经验、普遍的箱子,出售价格一般!

接取任务点:淘金者

游民星空
任务接取

游民星空
任务挖宝岛屿

游民星空
找到地图寻找岛屿

游民星空
锁定目标 开船过去挖宝就好

游民星空
挖宝工具 按Q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