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第四赛季季中更新内容

2020-06-30 16:49:25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fps小分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第四赛季马上就要迎来新一轮的更新,不仅玩法更多,还有了一些新的组合包和武器。下面请看玩家“fps小分队”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第四赛季季中更新内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今天凌晨动视发布博客,为玩家带来了《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和《使命召唤:战争地带》第4赛季季中更新的介绍内容。

第4赛季季中更新将于北京时间6月30日下午2点在全平台部署,本次更新将完全改变福尔丹斯克的格局。

游民星空

新增玩法

本次更新将会带来总共200人的四人生存游戏,共50支小队将会在不断缩圈中殊死一搏。

游民星空

拥有《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玩家需要下载22~36GB的文件,主机平台(PS4、XB1)玩家需再额外下载约3.5GB文件来游玩多人游戏,当然主机平台玩家可以选择卸载不需要游玩的一些游戏文件。根据官方说法,本次更新后游戏总文件容量不会增加太多。

而拥有《使命召唤:战争地带》的玩家需要下载22~30GB的文件,下载完毕后总文件容量将会减小。

游民星空

本次更新后还将在战争地带中加入全新游戏内合同(Supply Run合同指引小队前往最近的购买站获取折扣)、模式(Juggernaut Royale模式将无畏战士空投投放至地图中参加战斗)等内容。

福尔丹斯克地图中还将新增一个全新装备Spotter Scope,玩家在没有反光的情况下可以扫描周围环境并标记敌人。

游民星空

战争地带入门包

玩家花费4.99美金(各地区售价详见商店)可以购买包含一款特遣队员外观、一款武器图纸、一款名片、徽章、一小时战斗通行证双倍经验代币、一小时双倍武器经验代币及500使命召唤点数的入门包。

游民星空

多人游戏加入全新强力狙击步枪Rytec AMR、全新地图Cheshire Park、全新多人游戏模式Team Defender,而商店中也有非常多的内容等着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