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敏捷A坚忍度A配装思路

2020-07-01 16:17:2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dwinLu200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的角色通过配装可以将某一特性比如输出或者防御等进行较大的提升,那么这么让敏捷和坚忍度都获得加成呢?请看下面由“EdwinLu2003”带来的《仁王2》敏捷A坚忍度A配装思路,希望对大家有用。

相信大家常常困恼过:坚忍度还有敏捷的取舍。有时想一套打完,但是一直被断,这时就会把重量变重,来提高坚忍度(有些人是为了增伤,这是题外话了),可是闪招什么的就不是很灵活,有些人却也想在灵活闪躲中来施展一套武技,就像我一样,所以我提供一下我的方式:

1.全身赤鬼装

2.词条请洗出「坚忍度+」

3.加入井伊家,可提供坚忍度+11%,另外还有加近距离伤害2.6%,不无小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