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狙击枪巴雷特用法心得

2020-07-02 14:18:33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像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已经能够使用巴雷特这一非常高效且威力巨大的狙击枪了,它拥有更高的伤害和更快的射速,让玩家们能够在远距离轻松消灭对手,下面请看玩家“像魚”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狙击枪巴雷特用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刷到大马 ,就拿着去打战区和打战场 试试这把号称最强狙击到底如何。

首先,这个连发看个人,连发就像PUBG里的SKS,击发后不要等到准心自动回落,要有节奏的把准心拉回来,多练习才能找准节奏感,这样就可以做到打战区连打带补,千万不要想着高射速。

然后就是不知道是延迟的问题还是弹道的问题,有时候明明瞄的很准但是感觉像打到了空气墙没打中。

最后说的就是射程,预估500-600米之内,下图是战场,基地前面最高的灯塔(非C点D点中间的那个)打敌方基地里的人,450米左右,用的原始镜,不需要抬枪口,指哪打哪。

游民星空

说实话,如果让在AX-50、HDR、巴雷特之间选,我可能会选巴雷特, 巴雷特抛开机动性和开镜速度、换弹速度,他的射程和连发的优势足以弥补以上的缺点,当然打中近距离肯定就没有AX-50强了,毕竟人家的机动性开镜速度在那放着,人家把你击倒了可能你镜还没开。

战区经常遇到一枪破甲或者击倒。但是拉栓的动作导致对方跑了或者躲起来。现在有了巴雷特就很少会出现这种尴尬的局面了,只要弹仓里还有子弹,对方就别想跑了。

通过配件的改动,巴雷特还有一个特性,就是打冲锋狙,当你把所有的配件全都堆机动后,带个X3.0 或者反射镜,你会打开新世界,我打运输船就用的这套,手感还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