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决定版》瓦拉克雪山精英怪位置一览

2020-07-09 17:15:41 来源:bilibili 作者:北通BETO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决定版》中的瓦拉克雪山是一个分为上下两层,高低落差比较大的区域,这里不少景点或者区域所在位置的入口都比较隐蔽。下面请看由“北通BETOP”带来的《异度之刃决定版》瓦拉克雪山精英怪位置一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享宴的华萨戈”这只任务目标所在的“巨蚁窝”更是需要一些技巧才能到达。

接下来就一起看看精英怪的位置和出现条件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瓦拉克雪山中“巨蚁窝”可能有些玩家会不知道怎么去。其入口位于上层“巨神环状骨”的传送点。

游民星空

这里会见到一个洞口,进入后会是一段很长的结冰路,在这里会因为打滑导致走的飞快。

游民星空

在尽头就没有路了,什么也不做的话就会来到下层的商店。只要在尽头起跳,就可以依靠加速度飞到巨蚁窝所在的平台。

精英怪“蛮横的希杜利”也会在这里,其中任务所需要击败的“享宴的华萨戈”也是在这里。

享宴的华萨戈的外形是个大型火鸡人,平时躲在平台的大型卵中,接了任务打破卵就可以让其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