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赏金奇兵3》人物志 全角色技能及剧情解析

2020-07-10 14:17:4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无月白熊 我要投稿

第1页:约翰·库珀

展开

《赏金奇兵3》玩家能够使用5名角色进行战斗,这些角色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在游戏中的对话也能让玩家对他们有更深的了解,那么这些人物都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呢?下面请看玩家“无月白熊”分享的《赏金奇兵3》全角色技能及剧情解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以下内容将涉及剧透。如有未完成游戏,且想自己保持全新体验的,请酌情观看。

《赏金奇兵3》的主线故事,讲述的是库珀为了为自己的父亲报仇,追杀仇敌弗兰克的故事。而弗兰克现在正作为德维特公司雇佣的组织老大,参与到另一项劳民伤财的计划之中。

德维特公司,为了修建铁路,霸占石板镇,强行拆除他人房产。掠夺私人庄园,绑架警长,贩卖人口。在光鲜的外表下,依靠暴力影响了许多人的正常生活。而约翰·库珀一路上认识了许多个性鲜明,身怀绝技的伙伴们,最终逮捕了德维特,并成功复仇的故事。

※本文部分内容涉及到同公司作品《影子战术》,更多的是将本作与《影子战术》中的角色进行对比,从而找出异同,进行分析。

约翰·库珀

游民星空

约翰·库珀技能

游民星空

对比与装备

《赏金奇兵3》中的主角库珀实际与《影子战术》中的隼人为同一模板。

细微的差别在于,隼人使用的手里剑虽然需要捡回,但并不影响其使用忍刀对敌人进行近战刺杀。而库珀的匕首,只有一把,如果作为飞刀投掷出去,便只能用拳头与人肉搏了。

枪械方面,库珀是游戏里唯一的双枪客,拥有新旧两把枪,可以双手同时射击,同时击杀两名方位不同的角色。

人物故事

在故事的序章中,我们了解到了诞生于西部的他,为何善使飞刀。

原来他的父亲是一位赏金猎人,在执行潜入任务时,需要安静的干掉对手,而他手中的枪械会发出巨大的声响。

父亲要求库珀必须将飞刀锻炼到十五步内可投掷击杀对手,才能与自己一起参加任务,给他枪。

只是,库珀未曾想过,他得到的第一把枪,竟是仇人弗兰克,将重伤受制的父亲的配枪丢给他,要求他与自己决斗。那时,他只是一个第一次摸枪的孩子。

那把旧枪,他一直随身带在身上,就像《加勒比海盗》里的主角一样,发誓要用这柄枪为父亲复仇。在第二章的最后一小节中,库珀就是用这把枪与弗兰克决斗,最终被击败的。

库珀的技能假硬币,在第一次遇见凯特时,凯特曾觉得这个男子挥金如土,硬币也是钱啊。

但库珀给予了回应,“如果那不是假的的话。”从这一个细节来看,库珀既然随身携带着大量假硬币,可能平日里还会干一些诈骗的够当。

他曾坚持要与仇人弗兰克一对一决斗。而且是正面决斗,这或许与他少年时,由于紧张开枪杀死自己的父亲有关。他想要再次面对弗兰克跨越内心的业障。

并且在第一次决斗时,他不顾赫克托的阻拦,并以开枪击伤了赫克托。大多数玩家在这里都是有些蒙得,刚刚还一起闯关的伙伴,怎么忽然就闹到了这个份上?

在第三章的第一小节,故事便给了我们答案,原来见证了幼年库珀开枪杀死自己父亲那个悲剧的长衣守卫,正是赫克托。弗兰克让他处理掉库珀,赫克托却认为他只不过是个孩子,不仅将他父亲的刀还给了他,还放走了库珀,背叛了组织。

赫克托虽然是个粗鲁野蛮的人,但内心是有良知,也很温柔的。

我想库珀正是担心赫克托这种温柔,会在他与老年弗兰克对决时再度发作,影响了他的复仇。

这在最后一关,库珀与赫克托的对话中,有着极为明显的体现,“别因为看到了以前的伙伴,下不去手。”

但在那艘船上,击伤了赫克托的库珀,内心并没有换来他想要的平静,仍是在一对一的状况下,棋差一招,被弗兰克将全员逮捕了。

有一处细节,在最终决战中,库珀面对一圈精英蓝衣守卫的保卫下与弗兰克决斗,这是他第一次在与弗兰克决斗时使用了“新枪”。并且即使任务最终失败,库珀也会一枪先击穿弗兰克。

这时在伙伴的帮助下,他已经跨过了内心的魔障,终于不需要心中的那些形式主义:一定要一人面对弗兰克,一定要用旧枪为父亲报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赏金奇兵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