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7月15日更新内容一览

2020-07-15 09:28:29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fps小分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玩家们在本周迎来了一些地图与玩法模式上的变动,一些地图和玩法又能够选择了,同时还更新了萝姿组合包,下面请看玩家“fps小分队”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7月15日更新内容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多人游戏更新:

1.全天候训练场与柴郡公园

2 TDM and KC Remix(团队死斗及击杀确认混合)

3.派对模式(枪械游戏子弹上膛、膛内一弹、孤注一掷等混战类乱斗模式)

4. 真实全面战争战争地带列表更新:移除了经济刺激三人生存游戏,加入了三人勇往直钱。

商店更新萝姿特战包,玩家花费2400使命召唤点数即可购买包含特遣队员外观、武器图纸、手表、处决、嘲讽、挂件、贴纸、名片和徽章的礼包。

同时在本周末(7月18日~21)还有双倍经验与双倍武器经验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